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,再苦也不停止脚步。

好的婚姻是什么样子


如今新的求婚誓词变成了,我负责赚钱养家,你负责貌美如花。听起来很感动,但是未必能成全一段好的婚姻,在旁人眼里的幸福婚姻,不过是六叔一个人承担家庭和事业的重担,而六嫂只负责享受物质上的安逸,这样状态能维持多久呢?

婚姻本身就是两个人一起经营的,好的婚姻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,一起付出,一起承担,才能让婚姻关系更持久、更健康的维持下去,日子也会越过越好。

我家楼上有一对夫妻,10多年了夫妻两都是安安稳稳的过着日子,每天晚饭之后还能看到他们手牵手在公园散步,妻子是一名全职太太,每天只是上街买菜,回家做饭,送孩子上学,小日子过得忙忙碌碌的。丈夫是做业务的,每天也是东奔西走,有时候会加班到半夜才会回来。

有一次加班回来晚,远远的就看到那个丈夫蹲在墙角吐的翻天覆地,这应该又是陪客户应酬,忍不住走上去递一包纸巾,然后我在上楼了很久之后,才看到楼道里的灯光亮起来,紧接着才听到轻轻的开门声和妻子轻声细语,锅里还热着汤,你等一下,我给你盛。远远听着,我的心里也跟着暖暖的。

做了这么多年的邻居。从没听到他们夫妻大声嚷嚷过,妻子跟人说话总是轻声细语,温温柔柔,外表看起来总是素净淡雅,她总说,丈夫在外打拼不容易,钱要花在刀刃上,反正我在家也不用花什么钱。而丈夫呢,人看起来憨厚老实,在家无论大小的事情,都和妻子一起商量,尊重她的意见,下班回家也都是一有空就帮忙分担家务,一家人其乐融融。

我懂你的辛苦,你体谅我的付出,我想,好的婚姻也莫过于此,不需要大富大贵,也不需要精彩万分,就只是生活中,女人懂的关心男人,愿意为他洗手作羹汤,而男人懂的疼惜女人,愿意为她创造安稳的生活,

我的闺蜜最近有一个很大的困扰,认为她的老公不在像婚前那么关心自己,对于这段婚姻没有信心,然后絮絮叨叨抱怨了很多。其实,像闺蜜所说的这种问题应该很多女人都会碰到,其实也就是两个人对婚姻观念的不同,对女人来说,结婚就意味着这个男人要永远对自己好,对自己要无微不至,生活中也要面面俱到,但是往往在男人的世界里,一旦结婚的女人,是不再需要去追去哄,不用花太多心思,在家完全就是甩手掌柜,家务事一概不理。其实夫妻之间更应该懂的相互包容,相互体谅,我懂你事业的不容易,你包容我的小脾气。我们共享福,更能共患难。

好的婚姻是,需要夫妻努力共同进步的,我们是两个都不完美的个体,因为彼此,我们变的更加完美,我爱旅游,我可以带你去看尽千山万水,你爱美食,你可以带我尝尽酸甜苦辣,我爱运动,你爱阅读,那我们可以一起看一本书,然后一起运动,我喜欢洗碗,你喜欢做饭,我们彼此扶持,彼此进步,婚姻的样子不就是如此吗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脚印\仕贞 ^_−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